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中药学院分党校第32期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鼓励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示中药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助推学校、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药学院在2020年4月28日下午,通过钉钉举行学院分党校线上第三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全院辅导员以及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开班仪式结束后,孙文珠以题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讲授第一课。从党员发展方针、原则开始,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和宗旨,鼓励学员们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作用,配合学校、学院完成返校复学工作,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争取早日成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标;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三要注重学习方法;四要理论联系实践;五要做到四有、三到位、三结合。

党校培训是全面实施党员质量工程的重要一环,中药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据悉,本期培训安排了九个专题,采用线上授课与日常自学、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讨论交流与参加志愿活动相结合等形式。培训内容涵盖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根本任务,党的纪律和优良传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等。同时将组织观视频学习、进行小组讨论、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