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社会提供服务既是高校教师的责任,也是教师提升专业水平、加强实践能力的途径。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中药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保障中药使用安全,中药学院受宁波市镇海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由教工党员教师对中药代煎人员进行岗位资质培训。

中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依托学院院企合作平台以及样板党支部创建平台,基于专业建设的需要,鼓励教工党员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此次,我们为该企业中药代煎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岗位职责和安全操作解读等方面的培训,并重点培训了中药煎药煎膏的操作流程以及特殊的煎药方法,最后并为通过考核的员工颁发了技术培训合格证。

图.jpg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