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中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健康和谐、奋发进取的新年工作氛围,全面提高学院广大教职工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积极帮助广大教职工养成主动锻炼、科学锻炼的健康意识。元月3日下午,中药学院分工会在奉化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以增进交流、放松身心、促进协作、增强合力为宗旨,按照教职工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原则设置比赛项目。比赛设有 “赶猪进笼”“同舟共济”“我是快递员”、“本草向未来”等7个项目。活动既有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又有“一家人合作共谋”的其乐融融;既有竞技比赛的严肃紧张,又有趣味游戏的轻松愉悦。

趣味比赛不但是老师们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他们用中药人特有的激情和拼争为我们生动诠释了合作的甜美和运动的快乐。整个活动现场乐意融融,欢声笑语,大家秉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活动理念积极参与即使没有取得名次,但也不气馁,大家通过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活力、赛出了乐趣、赛出了团队凝聚力、赛出了中药人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