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踔厉奋进,勇担振兴祖国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职责使命—中药学院隆重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党和国家赋予新时代中药学子振兴祖国中医药事业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红色中药后备力量,中药学院党总支协同各学生支部、学院团委和“本草理论学习中心”组织开展了集理论辅导、党史教育、小组研讨、影视分享、主题实践、经典阅读、学思感悟为一体的“七个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实践活动。这种教育模式不仅有效提升了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成效,更是全面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教育培训的积极性,也为中药学院“党建+红色教育”提供了鲜活案例。

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结业典礼灵活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蔡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朱春梅、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珊珊、学院团委书记胡迪斐以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现场活动。各培训学员代表以主题演讲、阅读分享、实践交流、培训感悟分享为场内场外师生上演了新时代本草青年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责任担当、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悟。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对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广大积极分子人生成长、价值追求、责任担当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谢奇强调指出:新时代中药学子要把党和国家所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作为我们的人生发展目标,努力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振兴祖国中医药事业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自己的价值追求、人生理想、职业发展、家庭生活有机融入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伟业之中,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切实发挥好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活动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要不负党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历史的选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红色后备力量。

据悉:开展“党建+红色本草”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是中药学院学生党建和学生骨干培养教育的积极探索,也是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期培训班共有105名同学顺利结业,有1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9名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学员”称号,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蔡伟代表学院党总支为他们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