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民主推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学院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强化教研室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22年8月30日中午12:30,中药学院在学院楼A304召开学院中药化学与检测教研室负责人民主推选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推选活动。

在前期个人报名、学院党组织资格审核、学院考核领导小组集体审议基础上, 同志作为候选人提交会议进行民主票决。经无记名票决,全体成员一致同意推荐葛 雯同志为中药化学与检测教研室负责人。

会上,阮洪生院长等党政领导分别就加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加强教学骨干培养,提升教学管理能力进行了强调与布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