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努力打造团学工作新局面——中药学院隆重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事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新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凝聚力。9月27日下午,中药学院团委在奉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团学干事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党委副书记林世杰,新生辅导员毛燕、王重彬、周亚红、谢清清,学院第一届团学骨干及全体新干事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依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对本次干事成立大会高度重视,并对广大新生干事成员的工作态度、人生成长、得失观念、团队协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上,谢奇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学校“一体二翼三高地”工作目标要求,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工作质量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1.全体学生干部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在学校建设一流职业本科和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建设进程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不仅自己带头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还要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刻苦学习,奋发向上;2.全体学生干部要弘扬甘于吃苦、勤于实践的新时代长征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大局、服务社会进步、服务行业发展的本领,努力做到让社会放心、让学校骄傲、让家长欣慰;3.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树立“以院为家,勇挑重担”的理念。认真找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核心,全心全意、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同学办实事、解难题;4.全体学生干部要大力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学会用大胸怀、大智慧、大思维去分析当前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积极探索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益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框架及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她鼓励新干事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大业,勇当创业创新的先锋,勇当破难攻坚的先锋,勇当引领文明新风的先锋,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大会在全体委员及新干事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新干事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了解与认识,这对进一步激发他们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学院团委组织建设质量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相信在学院全体团学委员及新干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成思想引领的高地、文化传承的园地、先锋示范的阵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