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务本求实 人尽其才 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强院建设---许莉勇副校长一行深入学院开展人事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副校长许莉勇校党委委员戴桂平、人事处副处长林振兴人事处副处长俞蝶娜等一行深入中药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考核管理、平台建设、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等工作专题调研。中药学院班子成员、教科研主管、人事秘书等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阮洪生代表学院党政,对学院当前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阮洪生指出:近几年,在学校党政关心支持下,中药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学院教师团队在教科研项目申报、教师技能竞赛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绩。针对学校新时期职业本科建设的宏观要求,阮洪生提出:中药学院将紧盯国家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好形势,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本科建设核心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章立制、凝心聚力、提升管理,全面谋划特色鲜明一流强院建设的新路径、新思路。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副院长蔡伟还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本科生导师聘任、专业社会服务、中医药文化推广、新教师培养、教师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做了介绍。

许莉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中药学院前期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提出的困局、难点作了针对性分析和破解。许莉勇强调指出:一是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努力通过岗位、平台、团队和机制吸引人才。要建立科学化、实效性的考核激励机制,激励学院广大教职工提能力、强服务、出成果。二是继续做好绩效分配工作要运用科学有效的分配制度强化学院二级管理,并以此提升学院管理效能。三是做好人才培养梯度工作。要精细制定学院学科(专业)中长期建设规划,认真谋划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提供人才支撑。四是不断强化“双师”和高素质师资团队建设,要强化岗位实践、实验实训等多个平台建设,广泛调动教师参与;要强化教师团队建设,提供建设资金和平台支持,积极畅通教师发展路径,通过一系列措施实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目标。

许莉勇副校长此次调研为学院现阶段人事工作建设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中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一体两翼三高地”目标建设为引领,牢记培养高素质中医药技能人才使命,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引领发展的一流强院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