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奋进新征程 践行新使命——中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11月8日中午,中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各教研室主任等学院骨干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教育”方面的重要内容以及教育部怀部长就“如何提高新时期职业教育质量”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谢奇从科教兴国战略、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变化、教育的重要内涵意义、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新时期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重要任务等五方面为各位老师精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要义。谢奇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优先发展得到了有力保障,教育体系更加完善。他强调,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决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阮洪生在学习会上指出,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坚定自己的立场和信念,时刻保持大局观,要学会精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全力以赴投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中。

本次学习会对学院广大党务干部进一步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是对职业教育方面的重点和要点领会更加深入,进一步统一了学院骨干老师的思想,全面强化了学院党组织的集中领导,为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强院”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和思想引领。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