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中药学院团委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新团员入团集体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学院青年骨干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所包含的精神实质,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认同。”……这是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在出席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向中药学院全体团学青年发出的号召。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全面引导共青团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伟大事业。近日,中药学院广大团学骨干、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青年,在学院楼A304会议室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党委副书记林世杰、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朱春梅、陈姗姗,辅导员毛燕等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学院辅导员毛燕亲自为新发展团员授挂团徽,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集体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何维宇同学和学院优秀团学干部代表廖思嘉分别表述了自己入团初心和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世杰老师在仪式现场勉励广大团学骨干:牢记入团誓词,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攻坚克难,积极锤炼自身品德,时刻铭记党的嘱托和中医药事业发展使命担当,努力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积极做一名知行合一的优秀中药好学子。

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在仪式上向全体参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勉励。谢奇指出:全体学生骨干,要深刻理解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伟大时代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药好学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谢奇强调指出:当代青年是同二十大描绘的新时代共同奋进的一代,广大同学要提升自身的责任意识、更需激发自身的担当精神,要以青春作桨、用梦想作帆,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为中医药事业而奋进、而开拓、而奉献,谱写出中药学子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华章。

最后,谢奇勉励广大同学:要积极从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找到一份责任、一项使命、一种精神、一股力量,使自己的青春韶华与家国情怀共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人生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及集体宣誓活动在全院团学骨干中反响热烈。活动结束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积极融入共青团发展大局,要用实际行动去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新时代中药学子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并将以中药学子特有的青春激情深入践行青春使命。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