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工团工作 
 网上党校 
 发展公示 
 支部建设 
 制度汇编 
 【双带头人】工作室 
 主题教育 
工团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活跃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扎实开展活力工会创建。岁末年初,中药学院分工会在奉化校区食堂咖啡厅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阮洪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祝福,阮洪生指出:2023年,中药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欣慰的业绩,这是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砥砺奋进的结晶;更是全体师生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的真实写照。学院广大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躬耕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在学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新的征程已然开启,面对当前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面对学校建设一流职业院校的使命召唤,阮洪生勉励大家: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学院新一轮事业发展中履职担当;要始终发扬中药人特有的坚毅与执着,“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为学院高质量打造“特色强院”续写中药人勤奋耕耘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各位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新进教师,还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温馨的新年祝福,这也使得本次茶话会“家”味更重,“年”味更浓。

为活跃气氛,学院分工会还精心设计了“抢椅子、我的中药我来猜、蒙眼吃香蕉、萝卜蹲”等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节目。一时间,餐厅内的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用中药人特有的团队文化,瞬间将会场的气氛点燃。而最让大家“激动”的环节莫过于分工会精心设计的“吃饺子赢大奖”抽奖活动,尽管礼品不贵重,但每每吃到甜蜜“大奖”的老师们都会欢呼雀跃地表达激动的心情。


茶话会在一张张热情洋溢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春茶话会生动活泼,大家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同时为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提供了鲜活的案例。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