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中药学院获批2项2020年度宁波市公益类科技计划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近日来,宁波市公布了《关于下达宁波市2020年度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我校共有5个公益类科技项目获批立项。中药学院崔明超老师的《基于整合药理学策略的多穗石柯叶降血糖作用研究》、李金枝老师的《基于改性剂与粒子的中药粉体直接压片关键性能改善及机理研究》喜获立项。宁波市财政补贴经费分别是1020万元。这彰显了中药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科研潜力,对学院的科研水平和科研队伍建设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