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中药文化>>正文

第十届中药文化节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

   

四月的春风拂绿大地,青春的气息飞扬校园,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缤纷时节,中药学院迎来了“震元杯”第十届中药文化节。424日下午3时,“震元杯”第十届中药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副校长金辉、校团委书记毛立良、中药学院院长凌庆枝、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中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学院分团委书记罗志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药学院表彰了第三届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获奖学生,成立了中药标本馆管理团队,凌庆枝院长介绍了中药文化节相关情况和本届文化节的活动安排,副校长金辉宣布“震元杯”第十届中药文化节开幕。

    中药文化节作为学院校园品牌文化建设的特色节会,既是学生期待已久的文化盛宴,更是活力张扬的青年学子展示自我的文化舞台。中药学院始终秉持“专业特色技能提升、职业技能素养培植、校企文化合作不断深化” 的理念,以“和”为文化统领,寓“厚德厚朴、励志远志”之校训于“仁、精、志”的中药文化内核中。

本届文化节以“传承中药精粹,创新中药文化”为主题,内容涵盖传承、创新、服务、公益四大领域11类活动,各类活动于4月下旬之5月下旬间进行。多样性的文化活动创新了中药文化的活动载体、内涵和外延,深化了中药文化核心价值的传承与推广。通过举办中药文化节,使学生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自觉践行中药文化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为社会培养了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型中药人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