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实践基地>>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6日,我院2020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在奉化校区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和远志文化中心报告厅分批举行,学院书记谢奇、副院长蔡伟、辅导员朱春梅、熊瑾、陈珊珊、胡迪斐以及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院书记谢奇、副院长蔡伟做实习动员讲话。

   谢书记指出,此次实习,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此,要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虚心向学”的热忱去对待工作岗位上的挑战,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实习,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能力,以便早日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蔡伟副院长在会上阐述了专业实习的意义,同时对实习纪律和要求作了统一的详细安排,另外,还提了三点要求,一、注重安全,在实习单位要切实提高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意识;二、严守纪律,在实习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和学校的实习要求;三、在实习过程中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对待,团结合作,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