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中药标本馆>>正文

我校中药标本馆获宁波市首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示范性资源基地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在市教育局文件《关于公布宁波市首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示范性资源基地名单的通知》(甬教德〔2017〕417号)中公布我校中药标本馆获得了宁波市首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示范性资源基地。本项目是于2017年12月23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委托宁波教育评估院的专家组对我校中药标本馆申报的宁波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示范性资源基地进行了评估。评估工作分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和现场实地走访等三部分。

    我校中药标本馆自2014年成为宁波市首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资源基地以来,在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中医药文化科普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本次示范性资源基地的评估是宁波市教育局对首批入选宁波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的40家单位3年以来的工作水平的全面评估。因此,该示范性基地的认定标志着在学校和中药学院两级领导的指导下我校中药标本馆建设上取得的又一次重要成绩。相信随着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目标的不断推进,我校中药标本馆将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升学校知名度、服务社会等功能建设的越来越好。(滕毅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