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16630分,伴随着清晨的微风,中药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的升国旗仪式。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执行院长阮洪生、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与2016级和2017级的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655分正式开始。伴着庄严的音乐,国旗队的旗手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伴随着升旗手有力的动作,五星红旗随风展开,迎着晨光冉冉升起,全场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执行院长阮洪生作了以《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为题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也是我校改革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扩校、升本、创一流”关键一年。铁肩担道义,中药师生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聚识聚心聚智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中药学院工作新局面。同时,他要求中药学子应践行奋斗、惜时、梦想这六个字,自觉地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插上理想的翅膀,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可堪当大任的优秀人才。

随后,来自D16中药学2班的学生代表朱锶佳作国旗下讲话,围绕态度决定高度一主题与大家分享。她说道:态度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只有目标明确,信念坚定,并且有着积极果敢的态度,以及在道路上那份坚韧,不断追求,不断挑战的精神,总有一天会发现,成功就在脚下。

升旗仪式是学校育人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和家国民族意识的重要形式,能够激励全院师生用信心锤炼品格,用信念强固心灵,用信仰点亮人生。中药学院全体师生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学校工作部署,为“扩校、升本、创一流”的冲刺之年持续努力奋斗。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