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中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出席会议,中药学院教职工正式代表37人、列席代表1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执行院长阮洪生所作题为《以德育人 以文化人 以技育人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外引内培,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迎难而上,提升科研社会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17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职责,认真研读,协商讨论,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意见,逐条梳理,重点就2017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学院重点和主要任务部分进行修改和完善,集中全院智慧、凝聚全院共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最后,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学校第五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勇挑重担的时代责任感,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为全面开创学校、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