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景岳堂杯”第十三届中药文化节推进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三点,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阶6教室举办了“景岳堂杯”第十三届中药文化节推进会,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团委书记朱晓波与近200名团学干部及干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由团委书记朱晓波主持,她首先回顾了2017-2018学年里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无论是开学迎新生、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大赛、篮球赛,还是 “导师推荐我悦读”活动、中药名听写大会、书画大赛、家书活动、心愿节、发现美活动,这些充满生机活力和中药特色的活动,都离不开各位团学干部、干事的辛勤努力,认真付出,也无一不向全校展示出了中药学子和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

    接着,各个部门风采展示的环节中,每个部门依次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喊出属于他们的口号,一段段有力和振奋人心的口号声,把本次推进会推向了高潮。

    部门风采展示环节后,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做了题为《奋斗的青春—致中药团学干部》的讲话,她感谢所有无私奉献、服务师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为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为学院文化品牌创建、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等做出自己贡献的团学干部和干事们。她指出付出是有回报的,因为学校是锻炼人的地方,也是年轻学子成长最快的地方,团委、学生会组织中的青年比一般同学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更高的平台、更丰富的历练,付出越多,获得也越多。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定好自己的位,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团学干部是同学们的标杆,要衡量学业和品行的尺度;团学干部是火车头,要起到带头作用;团学干部是学生的“公仆”,要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与人和。她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干事积极投身到“远志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的实践中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本次推进会,充分展示了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们的风采,相信在本次会议的推动下,各位团学青年能够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续为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和中药学院的科学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朱晓波供稿)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