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中药学学科举办代谢组学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应中药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彭昕博士邀请,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凌加焱高级工程师在行政楼926会议室做了《代谢组学技术简介应用新策略》专题讲座。讲座涵盖代谢组学技术背景、代谢组学方法简介、代谢组学实验平台及代谢组学应用实例等内容。讲座中,凌加焱高级工程师以大量的高分SCI文章为切入点,通过详实的研究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科研工作者如何运用代谢组学研究方法申报项目和发表文章。在互动环节,凌加焱高级工程师专业地解答了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学术活动让教师对代谢组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科研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方向,参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

学术讲座由中药学学科主办,学科骨干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学科负责人阮洪生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