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专业课程标准论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版2020级课程标准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顺利实施2020级人才培养计划,中药学院于9月22日下午1点20分在学院楼A304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标准论证会议,院长阮洪生、专业建设团队成员、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汇报了2020级课程标准编写情况,一、重点说明同一门课程涉及不同专业(中药学、中药制剂技术专业),不同层次学生(普通班,单考单招班,五年一贯制)的课程标准不同之处,如教学单元课时分配、考核差异等。二、课程标准贯彻“三药”人才培养理念以及课程思政情况。三、中药制剂技术、中药制剂分析等课程依据20版药典及时更新相关知识、技术。

    课程标准建设是专业标准建设和教学整改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课程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本轮课程标准论证过程中,各课程负责人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编写的初步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