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望道•夜谈”传习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24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A304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暨“望道·夜谈”传习行动。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主持。

会上,许莉勇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怎样学、学什么、做什么展开,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立足本职岗位出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随后,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专题发言。最后她针对师德师风、人才培养、先锋模范作用、全员育人四个方面的问题清单和党员、教师们作了交流,鼓励大家向宁波市“四有”好老师钱桂敏、钱旭武那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员育人,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孙文珠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强院荣校建设”的专题发言。她说,学校全面开启“务本强校创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药学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积极推进强院建设,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抓牢政治建设、抓严思想建设、抓紧理论学习、抓实问题整改等,进一步提高强院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真理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贡献中药学院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