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中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中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蔡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四位支部书记蔡伟、陈宏降、陈珊珊、朱春梅四位同志结合所在支部2021年度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支部建设等工作重点,全面梳理分析了本支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摆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指出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是对我院各支部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集中考核与评估,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又一次思想洗礼,为我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提供了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以普通的党员身份全程参与述职大会,她对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引领事业发展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切实提高学院党总支和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殷切期望。许莉勇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特色彰显和创新意识方面寻求提高。围绕“中医药”文化内涵,做出更多的特色品牌;二是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方面寻求提高。要强化党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三是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尤其要做好优秀教师群体的组织发展工作。

本次述职评议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各支部党员同志之间都开展了深入交流、查摆分析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这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战斗力,为学院后续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