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好“红色根脉”,根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电影党课在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积极作用,12月24日,中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红船》,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活动。

电影《红船》是浙江献礼建党百年、守好红色根脉的文艺精品,是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重要党课素材。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100年前的“80后、90后”们的思想觉醒为主线,通过青春化的影像风格和细腻的镜头语言,从起点解读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不惧狂风骤雨,穿越惊涛骇浪,傲立世界之巅的伟大征程,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展示出震撼人心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观影心得,更加坚定红色文化自信,牢记使命、担当创新,引导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红色魅力。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学习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为重要切入口,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222.jpg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