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感悟人生,博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3,中药学院“感悟人生,博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校活动中心影视厅举行。本次辩论赛系中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节目之一,学院团委、辅导员和1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本次辩论赛。

决赛在正方D14中药8班团队简洁犀利的雄辩中拉开序幕。本次辩论会以正方“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反方“在校大学生塑造人格更重要”为辩论主题。辩论现场双方旁征博引、激扬文字,现场氛围时而严谨沉稳、时而诙谐幽默,观众席也为辩手们机智的辩解,广博的知识所折服,现场掌声雷鸣。最终,来自D14保健品开发与管理2班的反方代表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辩论赛决赛冠军。

中药学院大学生辩论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九届,本次辩论赛历时2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共计超过10个班级22支队伍3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选手们在辩论中提升了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拓展了视野。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青年的人文艺术活动,中药学子的人文艺术情操得到了良好熏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