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浙药”学子为江北爆炸事件伤员献血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宁波市江北区发生爆炸事件,听说这个消息之后,我校中药学院D15中药5班邱娜同学自发与制药工程学院 W16药物制剂7班郭静洋同学一起前往天一广场寻找爱心献血点,为爆炸事件的伤员献血。两位同学带上身份证从鄞县大道坐363路公交车到药行街下车,在城隍庙附近找到了爱心献血屋,经过询问、核对和验血,工作人员对两位同学进行了采血。

        邱娜同学来自内蒙古赤峰,是班级的学习委员,大二时还担任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郭静洋同学来自宁波象山,是班级组织委员,两位同学平时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富有爱心,个性阳光,乐于助人。两人是室友,昨天从网络上看到江北发生爆炸时间以后,就带上身份证直接去找献血点,问及为何自发去献血,两位同学说,没想很多,就是担心这次事件中伤员的用血量不够,觉得自己是“浙药”学药的学生,应该尽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