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情系母校,助力返校复学——中药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中药学子满满爱。得悉母校返校复学在即,2020年4月23日,宁波祺和食品有限公司、南新屋参茸行负责人陈柯松装了满满一车的防疫物资来到校门口,将10箱84消毒药水原液、100瓶75消毒酒精、100瓶免洗洗手液、两箱喷壶以及一箱护目镜等物资捐赠给母校,助力学校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基础学院韦晨和总务处周磊老师到校门口接收物资并对陈珂松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辅导员郭慧、体育老师韦晨介绍,陈柯松是中药学院D07中药2班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校足球队、田径队队员,学业成绩优秀,实践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并获得诸多奖项,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党员毕业生。毕业后积极创业,创办南新参茸行、宁波祺和食品有限公司。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中药学院的老师们在校期间对他的谆谆教诲。

点滴之情,亦是人间温暖。我校毕业学子的善心与爱心,正是毕业生与母校之间深厚情谊的充分表达,也是浙药多年来努力培养优秀学子,薪火相传,助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生动诠释。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