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建设文明校园 你我携手同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13日下午,中药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建设文明校园 你我携手同行”——“发现美”活动决赛在教学楼阶梯教室B201正式拉开帷幕。中药学院团委书记胡迪斐,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们共同聆听,现场感受选手们分享的美丽瞬间。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一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用各具特色的PPT向在场听众展示了自己对不同的发现与理解。有人讲到了自己每日清晨温故知新的自律美;有人提到自己午后迎着阳光在操场奔跑的青春美;有人说到了自己夜晚“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的勤奋美;也有人提到了维修工人顶着寒风在室外维护校园设备时的奉献美。参赛选手用精致的PPT和深情的演讲叙述了一道道美丽的瞬间,夺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可谓是“美美与共,美不胜收”。比赛在九号选手沈泽宇别具匠心的PPT烘托和充满诗情画意的解读下,达到了高潮,场下的观众们时而托腮点头表示认可,时而鼓掌欢呼为选手的奇思妙想喝彩,时而举起手机记录下这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在所有展示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对于的感悟,他们提到:每个人对于都有自己的认识,我们正值最朝气有活力的人生阶段,我们要携手抓住青春之美,发现校园之美,共同建设文明美丽校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