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拳拳中药情,厚朴砥砺行” 2017迎新晚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7级中药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展现中药学院学子风采,1017日晚,中药学院“拳拳中药情,厚朴砥砺行”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中药学院教师代表及2017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动感有力的开场舞《全部都是你》,瞬间引燃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轮滑艺术表演的动作潇洒大方且极具艺术性,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青春的律动和活力;乐器合奏《阳春白雪》向大家展现出中华民族特有的音乐旋律,洋溢着浓厚的古风,体现了中药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清新脱俗的歌伴舞《手掌心》的优美舞姿和清丽嗓音吸引全场,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身着传统汉服的演员们用朗诵节目《中药吟》表达了对中药文化的继承和向往;小品《浙药新闻联播》中各种幽默的剧情,引得观众们连连捧腹;最后的抽奖环节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打开手机,和台上积极互动。最后,中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迎新晚会,中药师生欢聚一堂,创造了温馨融洽的氛围,彰显了浙药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勇敢地去追寻梦想、谱写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