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成功举办2017心愿节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229日中午12时,秉承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原则,也为今后在学习工作中增强人际沟通能力、建立团队意识奠定基础,中药学院团委主办,中药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的中药学院2017心愿节在四号女生宿舍楼门口的凉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还未开展便吸引了大量同学们的驻足观看,活动开始后近四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将自己的心愿认真填写到纸上,制作成各式各样的心愿卡并挂在“心愿树”上;有的同学穿梭在五彩的“心愿树下”挑选心愿卡,并完成其他同学的心愿。路过的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完成心愿的队伍,与同学们分享冬日里的属于医药人的温暖。

中药学院心愿节是同学们了解彼此,促进关系的最佳纽带。通过2017心愿节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整体团结性。增强学院的活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营造了昂扬向上、互帮互助的校园文化气氛。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