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第六届“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早春三月,春雷惊蛰。3月5日下午,教务处主办、中药学院承办的校第六届“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全校各学院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初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此次初赛为理论考核,考核内容为中药与方剂(25%)、中药鉴定(25%)、中药调剂(25%)、中药炮制(25%)的基本知识与内容。中药学院精心组织比赛,每个赛场安排了引导员、监考员,钟卫红等4名老师担任巡考。各参赛选手认真作答,奋笔疾书,考场鸦雀无声,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50名优胜者将从100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全校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交流中医药学习心得、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的盛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大赛推动了教学改革,营造了浓厚的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氛围。中药学院在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工作中早选苗、早培养,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docimages_0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