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奉化新校区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奉化新校区的了解,中药学院于5月23日下午组织学生前往奉化新校区进行参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团委书记朱晓波和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小时的车程后,校车驶入了秉承“山水写意、百草芳香”的设计理念的奉化校区。同学们一下车便惊叹不已:“好美的湖啊!”、“咱们学校的新校门真是气势恢宏!”而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奉化校区的情况:奉化校区以自然山水为底蕴,构建写意、生态的校园空间,以药用植物为特色,营造绿色、科技的百草花园,融自然衣、传统魂、现代骨于一体,形成一山、两轴、三脉、七区的景观结构,营造绿色、人文、开放、大气的现代化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

    在校园简介后,团委书记朱晓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奉化校区路线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实训楼、行政楼,漫步校园,同学们对迁入新校区充满期待。奉化校区一期建设用地600亩,规划新建教学行政及生活配套等各类校舍15万平方米。17幢深红建筑楼群与自然风光浑然一体的“人文相守,山水相望、美轮美奂、药香馥郁”的美丽校区已悄然绽放。

    从一方广袤农田到一座美丽校园,从怀揣扩校梦想到实现扩校梦想。今天的辉煌离不开昨天的努力,本次参观是中药学子努力奋进的新起点,相信中药学子会更加努力奋进,为更好推动学校升本创优计划发展,共创浙药美好的未来而持续奋斗!(朱晓波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