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2018114日上午,共青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校团委书记竺丹军、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海军、中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波出席开幕式。校学生会、兄弟学院代表和中药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共142人参会。会议总结回顾学院第十五次团学会议以来工作,明确今后一年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委员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对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医药文化,中药青年学子作为中医药事业薪火相传的未来中坚力量,要自觉坚守中医药文化阵地,把自己培养成为“厚药德、明药规、强药技”的高素质应用型中药人才。结合学校“升本、创一流”目标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学校“升本、创一流”的跨越式发展中创新创业,三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追求中引领道德风尚。

校团委书记竺丹军学院团学组织始终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巩固、优化了一批富有内涵的以“中药文化节”、“导师推荐我悦读”为首的实践载体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体会,和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共勉:一是要讲深讲透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带领团员青年唱响主旋律;二是要培育提升共青团的亲和力,带领团员青年心往一处想;三是要锻炼提高共青团的服务水平,带领团员青年融入大格局。

本次“双代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广泛酝酿协商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委员14人,学生会委员14人,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将带着上一届的希望与梦想,肩负重任,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成绩。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促进我院以学校升本、创一流目标为指引,更自觉将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和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使命铭刻于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锤炼品行、厚德笃行,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