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 学院搭台、学生自主唱戏,让青春正能量不断传递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

   彩墨渲人生、药名大荟萃、青春放映机、我型我秀、音创奇迹、……这些活力时尚的动感名词是中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的生动缩影。中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是中药学院根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体系,围绕我校倡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综合素质拓展的现实需要,将微博、微信、微电影、QQ、飞信等网络新媒体,远志广场、校园、操场、宿舍、教室等活动平台和原有服务学生项目相结合,推出的全新大学生节会。

中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是中药学院按照吸引学生零门槛,贴近学生零距离,引领学生零隔阂的工作理念,紧扣当下大学生自身特点,运用学生易于接受的各种媒介,汇聚学生力量的品牌活动。九年来,以“活力中药、魅力中药”为指导,围绕时尚、青春、担当和团结,整合中药学院相关资源、特色、阵地等优势,推出了中药名大赛、彩墨书画大赛、十佳歌手大赛、寝室美化创意大赛、大学生辩论赛等一系列以青年学生为主的“青”字号品牌活动,满足具有不同爱好和特长的学生所需,增强中药学子凝聚力、时代使命感和当代大学生必须的人文素养。

中药学院大学生艺术节得到了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和支持。他们为大学生艺术节的茁壮成长付诸大量心血,使得艺术节一路坚持并不断改进。大学生艺术节不仅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打开了奉献爱心、传承爱心、担当责任与使命的大门。老师们的一句温馨的鼓励、一段中肯的评论、一个关怀的眼神……虽是不经意间的举动,但传递的却是爱心和信任,传播的是社会正能量。

踏入中药学院,你会感到药香浸润其间、你会发现青春活力张扬、你会看见身姿矫健展示……这些活力时尚元素的背后,正是我校大学生展示自我、show出自我的生动表现。通过艺术节这个平台,他们以毫无保留的激情,诠释着自我价值和个性追求。至今,艺术节基本实现了“学院搭台、学生自主唱戏”的定位,在满足大学生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参与其中的有效载体,在学生中间形成了“涟漪效应”。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