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1118日早晨,中药学院在田径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执行院长阮洪生、副院长蔡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中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国旗班的旗手托举着五星红旗走向旗杆。随着国歌的响起,国旗手们在风中扬起鲜红的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蔡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首先,蔡伟老师向学生们分析了中药相关专业现状,鼓励全体学生了解专业、学好专业,将来用好专业,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医药人。其次,他强调了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做好垃圾分类。最后,蔡伟老师勉励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作为浙药学子,要以浙药为骄傲,强校荣校,牢记初心,与浙药共同进步。

随后,D18中药学10班姚柔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名浙药学子,应该学习屠呦呦精神,弘扬并传承中医药文化,不惧失败,保持一颗初心。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奋斗新青年。我们应始终秉持初

   心,肩负时代使命。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赢得时代。唯有牢记使命,方可善

   作善成,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