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第十七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1130日,共青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远志文化中心大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有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佳玲、中药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开幕式上,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青年要自觉将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使命铭刻于心,厚德笃行,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浇筑理想信念;二是在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跨越式发展中培育创新之花;三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追求中引领道德风尚。为学校实现“务本、强校、创一流”跨越式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张佳玲代表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品牌工作---“修合本草”立德树人行动,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青年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第二,青年要勤学苦练,踏实苦干;第三,青年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最后,她鼓励中药学院团学组织要不断加强和提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中药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195学生代表在监票组成员的引导下,庄严的投出选票,共选举出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委员23人。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将继续努力,奋发向前,紧密团结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共同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