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我爱我校,我爱奉化校区”征文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2020年寒假期间,在期盼早日开学的日子里,中药学院特举办“我爱我校,我爱奉化校区”征文比赛。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我们返校重聚的时间,但是这不能阻断我们对彼此的真情。所以我院举办此次线上活动,以鼓励同学们抒发对学校历史的感怀,爱校荣校的情怀和未来发展的期望。

在此次比赛中,D18中药学3班叶超捷以《短暂的旅途》荣获一等奖,D19中药学4班明梓扬与W19中药学8班钱璐璐分别以《眷浙药》、《因有你,长思情》荣获二等奖,D19中药学11班王怡、D19中药学4班陈泽华和D19中药学5班曾婉雯分别以《念你或者不念你,你都在那儿》、《浙药这边风景独美》、《我爱浙药,我爱奉化校区》荣获三等奖,D19中制1班杨美秀等5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