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药学院第十九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中药学院在教学楼B201召开了第十九届校运动会中药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出席这次见面会的有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中药学院团委老师胡迪斐,各领队老师张创、徐翔、王重彬以及参赛运动员们。

动员会上,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为运动员鼓劲。谢奇书记从自身经历讲起,分享了他自己曾经担任运动员的经历,提醒运动员们做好准备工作,团委以及学生会干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信息的记录和发布,鼓舞团队的士气。

随后,由W20中药学3班邵栋栋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鼓励参赛运动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了解运动项目的规则,积极参加训练和锻炼。

最后,预祝中药学院全体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加油!运动员们!我们为你们骄傲!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