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聚力本草,一起向未来!——中药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魅力本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活泼的班集体文化氛围,有效促进广大同学健康成长。清明假期,正值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药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在校学生,在奉化校区成功举行了2022年“魅力本草”主题团日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和基础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18个班级近1500多人次的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以“青春韵闪  活力本草”为主题,以增进同学之间交流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宗旨,按照广大同学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原则设置项目,共设有“魅力本草大闯关”、“经典影视观赏”、“魅力本草广场舞”、“清明云端寄哀思”等四个主题活动。各个活动项目既有紧张激烈的竞赛比拼,又有轻松愉悦的青春活力释放,更有专业知识技能竞答和云端祭奠先辈先烈等特色环节。活动中,广大同学用中药人特有的青春激情为我们全方位诠释了本草的魅力和合作的甜美。三天时间,各个项目几乎都是“场场爆表”,同学们用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声、助威声和冥思,为春天因疫情封闭的校园注入了青春本草活力和奔放的激情。  

“本草大闯关”活动

中药药材我来认

观影现场

魅力广场舞

 

活动团队合影

举办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化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有效实践,也是学院在疫情管控期间深化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探索,更是学院为培育优秀班集体文化的深入思考。广大同学本着“我参与,我快乐;我班级,我呵护”的活动目标,放松身心、释放激情、收获友谊,他们即使没有取得名次,但灿烂的笑意一直伴随大家。赛后,很多同学纷纷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上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从未参加过,非常新颖”、“活动让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升华,感谢学院让我的清明小长假期间与班级同学之间有了一次真诚合作交流的机会,希望学院以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胡迪斐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