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党委的牵挂。1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在中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中药学院困难党员姚金芳同志,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慰问会上,许莉勇详细了解了姚金芳同志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诉求和生活情况,并递交了组织慰问金,向他转达了宁波市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关怀。并嘱托中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他们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并以此推动全校广大师生党员一心向党、一生为党,为高质量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的历史使命凝神聚力。许莉勇勉励姚金芳:学校党委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的情况,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我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慰问会上,姚金芳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给予他的关怀和温暖,他将有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多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工作,每年都会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努力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职工党员身边,让生活困难党员在校安心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