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中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2021318日下午,中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全程参与会议进行督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

会前,中药学院党总支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党总支班子成员系统梳理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收集的问题等,认真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并开展了面对面谈心交流,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谢奇介绍了学校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的要求,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阮洪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蔡伟及其他各位党总支委员逐个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不足,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会上,大家都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敢于正视问题,切实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听完大家的汇报交流以及党员民主评议之后,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列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解决到位;三是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学院党总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采用民主生活会的方式,直面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化解矛盾。

许莉勇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老师,发扬“三牛”精神,履职担当、大胆创新、积极进取,高质量做好特色强院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也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各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根据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结果确定党员锋领指数,推选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和锋领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工作务实,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并解决,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