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助力信心 快乐向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学院2020级新生转专业后续衔接工作,努力确保新转入学院各专业学生转的顺心、开心、安心。327日上午,中药学院在学院楼A304举行了新转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学院副院长蔡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辅导员张创、晏程程、周亚红以及新转入我院的39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蔡伟对新转入中药学院的学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学院相关专业发展前景、专业课程学习等方面作了介绍。蔡伟指出:转专业工作是学校根据广大同学个人发展意愿而作出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同学要深入了解转入专业的相关情况,做到尽早了解、尽早熟知,尽快融入新班级、新集体,勤奋学习,努力实现个人理想。

会上,谢奇向新转入同学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及学院师资队伍情况,并结合中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国家中医药事业发展形势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谢奇指出:转专业为大家重新调整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创造了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的机会,时刻要以“厚德厚朴,励志远志”校训精神为引领,在学校“合并转设”的发展契机中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行业亟需的优秀中药人。谢奇鼓励各位同学:要对新转入的专业充满信心,正确对待转专业后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积极心态克服转专业后学业落差引起的心理压力;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多的成长与进步;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认真做好大家转入以后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每位同学能安心学习生活。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教学秘书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众多新转入的同学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积极准备,由此也加强了学院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对学生学业、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