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中药学院隆重举行“红色本草”训练营暨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面激发广大中药学子“爱党、爱国”情怀,努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红色后备力量。49日下午,中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103召开了“红色本草”训练营暨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珊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朱春梅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各班级团支书、班长近150名学生骨干参加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胡迪斐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对参加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勉励。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开展实践锻炼和总结反思,科学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全面树立为国为民的崇高志向,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在动员大会上全面介绍了学院组建“红色本草”训练营的重要意义和时代内涵。谢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和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院培养高素质优秀中药技能人才与时俱进的强大动力。

谢奇强调指出:青年学生惟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把握历史规律,凝聚不竭动力,激发爱国情怀;青年学生只有“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能在重温党史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斗争之力,才能实现个人青春梦想,才能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盼;青年学生惟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

谢奇勉励大家:要借此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中医药文化、努力做知行合一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尊尊教诲;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中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要珍惜青春韶华,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优秀成绩报效祖国。(胡迪斐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