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中药学院2021年度第九季“望道·夜谈”传习行动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联系校领导许莉勇出席会议并做中心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主持学习会。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学院院长阮洪生、副院长蔡伟、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以及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和收获。

谢奇引领大家学习了全会精神,谢奇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描绘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容,要结合学院职业本科专业建设、高素质优秀人才培养、标杆院系创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努力为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而奋发进取。

听完大家交流分享之后,许莉勇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药学院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时代特征。

许莉勇强调:中药学院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努力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宣传全覆盖、落实全覆盖;学院上下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工作理念不动摇,努力把学习贯彻工作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生为本,认真秉承优良师德师风价值追求。努力做到:常怀信仰之心,牢记使命担当;常怀忠诚之心,牢记党的嘱托;常怀人民之心,牢记为师之道。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以全会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强院而履职担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