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本草青年,勇担使命,共克时艰——新昌县中医院致信表扬我校中药学院学生党员吴怡同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抗疫期间,吴怡同学牺牲休息时间,主动承担了很多工作,与我们一起奋战,为绍兴的防疫工作贡献她的一份力量。非常感谢贵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药学人才,为贵校,为吴怡同学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希望贵校能够多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院实习。

2021年12月28日,我校中药学院辅导员侯楠楠收到新昌县中医院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不惜热情洋溢赞美之词表扬了我校中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9班吴怡同学。赞赏她在新昌县中医院实习中,积极工作,主动请缨,加班加点,始终坚持在防疫抗疫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吴怡同学作为学校培养的一名学生党员,担任班级班长。为人稳重谦和,有大局观,通过在校的学习和锻炼,成为了一名能吃苦、肯担当、愿牺牲的优秀学生干部。她表示有幸在新昌县中医院中药房实习为自己励志服务祖国中医药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她很感谢学校和医院给她的这次实习机会,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在学习和实习中感受到了很多温暖。个人能为绍兴防疫工作服务感到自豪。

吴怡同学始终谨记医药人誓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浙药学子的优秀风采,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附:表扬信原件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