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本草青年,勇担使命,共克时艰——我院收到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一封特殊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20级中药学1班李子璇同学在岁末年初河南多地突发疫情时,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悉心培养出如此高素质人才致敬!

附:感谢信原件

    李子璇同学入学后能始终谨记医药人誓词,用浙药学子青春的身躯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中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此,中药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中药学子在当下疫情吃紧的关键时刻,认真学习身边的榜样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