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强信念 铭使命 作表率——中药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他们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努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红色后备力量2022年3月25日下午中药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楼A304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学生支部书记朱春梅、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年上半年新确定的全体积极分子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谢奇指出:作为学院学生骨干,作为党的后备军,我们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对广大青年学生勉励,努力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把个人的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谢奇强调指出:对广大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而言,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和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院培养高素质优秀中药技能人才与时俱进的强大动力。入党积极分子惟有系统接受培训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把握历史规律,凝聚不竭动力,激发爱国情怀;青年学生惟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才能更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

最后,谢奇勉励大家:新时代的中药学子要以自信的姿态和扎实的本领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处、走在学校学院创新发展的前列、勇立青年成长成才的潮头。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上,学员代表吴佳辉同学用两年的军旅生活感悟向大家生动阐述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坚守理想信念、服务民众健康和传承中医药事业的铮铮誓言。

据悉:扎实提高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中药学院学生支部探索实施了“七个一”积极分子培训体系。培训一改过去单纯的自上而下灌输式的教育模式,而采用了学生自主分析思考、导师跟踪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通过课程教育、导师辅导、书籍阅读、主题研讨、专题实践、视频观摩、交流分享“七位一体”相融合的教育方式,不仅有效提升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成效,更是全面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教育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