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重温誓词铭使命 贯彻精神助“先行”——中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中药学院2022年度第六季“药道·传习”主题行动暨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成功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全体在校生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阮洪生主持。

会前,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许莉勇就高质量组织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许莉勇强调指出:中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师生、助力“两个先行”的实绩;要坚持对标对表,在以学促做上下功夫,扎实从“8个高地”和“10个着力”中,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努力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和中医药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增添中药力量。

谢奇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谢奇指出:省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盛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袁家军同志代表第十四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精准把握浙江历史方位、时代使命、战略任务的过硬政治能力,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强烈政治担当,是一个符合中央要求、把握时代脉搏、回应人民期盼、具有浙江辨识度的精彩报告,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必将对浙江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谢奇强调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职业人才培养。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谨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建校20周年贺信中的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切实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红色本草”强基工程,高质量做好学院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要强化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奋力打造高素质中药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高地。

阮洪生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全体师生党员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落实学院高质量职业本科建设新征程中,融入到加快推进特显鲜明一流强院建设之中,融入到探索高素质中药技能人才培养浙江示范之中,对标“两个先行”、聚力“五个率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林世杰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郑重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达了赓续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再出发的信心和勇气,表达了培养高素质中药职业技能人才勇毅前行的执着和坚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