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团结进取,勤勉担当,奋力打造“五强型”党政领导班子--许莉勇出席中药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委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研判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副校长许莉勇在中药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委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研判报告会上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持续保持战略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本草”,努力为学校争创一流职业院校提供坚强的中药力量。

会上,中药学院党政领导对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学院政治生态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奇主持。

 

许莉勇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事关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事关学校安全与稳定。作为学院政治核心、领导核心,我们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牢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不松劲;坚持师德师风评价“一票否决制”不放弃。以团结奋进、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许莉勇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高质量推进“一流职业院校”建设的关键一年,更是中药学院“勇当示范者、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之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知难而进的韧劲,努力在特色党建品牌打造、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校企深度融合、优质社会服务等项目上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抢抓机遇,擦亮专业特色,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努力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赋能助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忠诚担当,坚守工作底线,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努力为“平安中国”“平安浙江”赋能助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创先争优,躬耕立德树人,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努力为“一流院校”“特色强院”赋能助力。

许莉勇勉励大家,过去一年,中药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在各项事业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业绩,这是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真抓实干的真实体现,也是学院师生砥砺前行、埋头苦干的真实写照。新的一年,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踔厉奋发,赓续荣光,着力打造“工作能力强、团结协作强、专业素质强、创新能力强、执行能力强”的“五强型”党政领导班子,奋力谱写一流职业职业院校中药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