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校企医融合,育中药人才——奉化区中药专业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

为加快中药人才培养,做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结合奉化产业及人才需求,1月19日,浙江药科职业大学中药学院奉化区工贸旅游学校奉化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奉化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宁波绿之健药业有限公司宁波大昌药业有限公司,六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多边交流”的原则,在奉化区工贸旅游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沈副校长、奉化区副区长庞超静奉化区教育局、奉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奉化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及我校教务处、中药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华副校长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送上热烈祝贺,并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扶持发展中药事业精神的需要,是学校、医院、企业内涵深层次发展的需要,是贡献奉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六方能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国家大力发展中药事业的新机遇,主动作为,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奉化发展新篇章

 

 

 

 

 

融入奉化、服务奉化,对接区域产业升级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为提高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学校将借此机会,不断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步伐,优化资源布局,调整专业布点,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有力推动职业教育融通融合高质量发展,与其他五方共建专业师资库和产学研基地,畅通中药人才成长通道,为奉化区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