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副校长沈忠华出席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宁来校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作为学科(专业)相近相关的兄弟院校,我们可以打破学校外围的篱笆,广泛开展业务交流、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我们的共赢良策。”副校长沈忠华对我校中药学院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药系开展专业建设、学生专业综合技能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给予了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沈忠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孙宁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情况。沈忠华指出,面对国家新时期大力加强职业教育的宏观要求,作为浙江省第一所公办职业本科院校,我们责无旁贷。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努力在中药学专业建设、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培育和产教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做出特色,提升合作新内涵,努力为宁波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医药产业经济发展书写合作新篇章。

孙宁副校长对我校中药学专业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药学专业建设历史较短,师资力量薄弱,经验不足。希望学校能全方位给予帮助与指导,共同推进中药学专业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交流现场,中药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等还就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学院办学特色、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融合党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孙宁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中药学院显微互动实验室、中药调剂实验室、中药综合实训室等中药学专业实践教学场所设备设施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