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为民情怀”---中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3月7日,中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宏降带领下,师生党员、学生骨干一起到鄞州区中河街道兴裕社区,开展学雷锋专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开展耳穴保健治疗、中药特色茶饮品鉴、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山楂丸制作与品鉴、中医义诊等服务项目。活动中,前来参与服务项目的居民络绎不绝,陈宏降书记热情地向居民介绍志愿服务项目,引导居民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合适的志愿服务项目。支部成员孙媛、沈隽在为居民测血压的同时,详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耐心细致进行用药指导以及科学养生建议,提醒他们定期体检,及时纠正不良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位服务对象心中。

下一步,中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党员先锋模范和使命担当为抓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彰显“双带头人支部”的辐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